系統佈告欄
公告類型 重要
主題 1002自主讀書會得獎隊伍已出爐--恭喜得獎隊伍,請於近日內簽收收據謝謝!
訊息 各位會長好
1. 經評審用心審核後,得獎隊伍已出爐,恭喜下面得獎隊伍,請派代表或組員一起到TEC(1711R)簽收獎金收據,獎金(會扣稅)將會直接匯入各位遠銀帳號。
2. 請得獎隊伍準備PPT於下學期分享會時分享各位讀書的樂趣及感想。
3. 由於有些隊伍沒有上傳任何資料,因此為了各位補助款,特再度開放上傳時間到6月27日,如果還是沒上傳將取消補助款,書籍費各自負擔。
4. 此次心得報告被評審發現有許多是抄襲網路文章,因此被評不及格,在此大家可了解評審們是非常用心的。
5. 1003自主讀書會將於9月開學時開始報名,請想繼續申請隊伍可以開始搜尋書籍並尋找夥伴,為了鼓勵同學多閱讀經典書籍,經典書籍也可以補助,也就是說如果有同學選修經典五十,可以組隊參加並申請補助款。同時1002自主讀書會也將開放讓同學進入分享得獎隊伍的文章。網址https://ir.yzu.edu.tw/Readingclub/default.aspx

元智大學 1002自主讀書會 得獎隊伍名單

 

編號

會名

獎金

1

小熊王國

5000

2

偏執的雞與魚

3000

3

set out

3000

4

哥嗑的不是書,是知識

2000

5

鐵公機.樂活趣

2000

6

愛書風

2000

教學卓越中心
相關附檔 目前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