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網頁點閱數:  1662176  

依學院單位
略過巡覽連結
所有系所 ALL
工程學院 EG
資訊學院 CI
管理學院 CM
電機通訊學院 EN
人文社會學院 CH



略過巡覽連結
試用資料庫
校外連線認證





電子資源使用說明:
請務必遵守智慧財產權及相關規定,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大量有系統下載或列印,以免損及學校聲譽及全校使用權利。

精選推薦

-  第   1 / 2   頁 ‧ 共   17   筆  - << < 1 2 > >>
資源名稱 ▲指引帳號申請簡介年代教補款
(試用)Cengage VitalSource Explore Cengage VitalSource Explore電子書庫,涵蓋最新年份跨領域書籍資料庫,包含理工商管,文史社科,藝術音樂等七大類51個主題學科、並可使用不同載具登入方便使用。 V
Alpha Science(iG Library平台) 涵蓋工程核心領域數學、統計、物理、化學、電腦科學、工程、環境科學、生命科學、醫學。1999-2018V
CRCnetBASE(Taylor & Francis 平台) CRC Press隸屬於Taylor & Francis Group。CRCnetBase平台收錄超過8,000多本具權威且專業性的電子書、參考書及手冊,超過40多個科學科技主題套裝,內容同時包含理論和應用方面的資訊,所涵蓋的領域包含:機械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化學、材料科學、聚合物、經濟學、商業管理、資訊技術、網路安全、食品科學、數學、統計學、軍事、神經醫學、藥學、奈米技術、公共管理、植物學…等。 V
DIGITIMES科技資料庫 內容涵蓋「半導體/零組件」、「綠色節能」、「資訊」、「消費性電子」、「平面顯示器」、「網通/軟體」、「通路」、「產業觀察」之新聞、分析及「CEO專訪」等10大類資訊,並提供個人化服務、關鍵字追蹤(新知快遞)、圖表匯集 / 下載、個人資料夾等11個加值功能。
※管院訂至2024/12/31,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

※注意事項:第一次使用請先申請"個人化帳號密碼", 申請方式請參考此連結(開啟檔案需以元智電子郵件信箱帳密登入)
 V
IET Digital Library 2006年三月,IEE (Institution of Electrical Engineers, 西元1871創會)正式與IIE (The Institution of Incorporated Engineers)合併且改名為IET-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是 歐洲最大的工程相關專業非營利組織,IET Digital Library 收錄超過400本的電子書、涵蓋了電力、能源、再生能源、控制工程、電信通訊、電路與電磁波、製造、科技管理、科技歷史、雷達、聲納、導航與航空工程、計算機專業應用、電路、設備與系統等12領域。2013-2022V
OAIster 灰色文獻直達車 OAIster 為全世界最大的開放資源聯合目錄之一,包含2000 個單位的機構資源及數位典藏,超過 5000 萬條記錄,透過詮釋資料擷取開放檔案計畫協定 (OAI-PMH) 的規定,從全世界的開放資源(Open Access) 館藏中擷取記錄創建的。 透過OAIster讀者可以一次搜尋以下資源:數位化(掃描)圖書、期刊文章、報紙和手稿、數位文本、音訊檔(.wav、mp3)、影片檔(mp4、QuickTime)、照片(.jpg、.tif、.gif)、資料集(可下載的統計資料資訊)、論文和研究論文。
※CONCERT以 National Academic License 方式引進,供CONCERT會員使用。
 V
River Publishers eBooks 河流出版社的使命,是出版STM領域最先進的、同行評審的西文學術專業內容,出版刊物包括有研究專著、專業書籍、手冊、編籍和期刊,是關注於科學技術和醫學領域的重點研究,適合研究生、研究學者和專業人士之閱讀。2016-2019V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 ebooks RSC 化學電子書收錄主題包括:無機化學、物理化學、有機化學、奈米科學、分析化學、ㄧ般化學、食品/營養科學、材料/高分子科學、應⽤/工業化學、環境/安全/毒理學、生物分子科學等。
※元智訂購主題:Materials and Nano Subject collection(2011-2015)
2011-2015V
RSC Journals Archive (1841 - 2004) RSC Archive 1841-2004共約收錄70種期刊,收錄內容:英國皇家化學學會(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RSC),是國際權威的學術機構,主要出版品以化學為主,主題包含:分析化學、物理化學、有機化學、生物化學、高分子化學、材料科學、應用化學、化學工程、藥物化學等。RSC 期刊大部分被 SCI、Medline 收錄,並是被引用次數最多的化學期刊。另本校為科技部化學推動中心RSC電子期刊聯盟成員,可使用1997年至今之40種電子期刊。1841-2004V
UDN讀書館 UDN讀書館是由聯合線上公司製作發行的電子書平台,提供線上閱讀、動態翻頁,借閱預約或推薦採購試閱,並供讀者可在館內外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閱讀。
※提供2000點點數借閱服務,圖書館未訂購者亦可閱讀,可同時借閱電子書、電子雜誌、電子報紙,用完即停止服務。
 V
-  第   1 / 2   頁 ‧ 共   17   筆  - << < 1 2 > >>
ACM TEST
-- 此資料庫需要直接向圖書館館員申請帳號後才能使用!
-- 請輸入您在元智的電子郵件帳號。
-- 詳細情形請洽圖書館諮推櫃台。(分機 2322 )


電子郵件帳號 :   
使用此資料庫,請利用下列的帳號及密碼:
帳號密碼客戶 ID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