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西洋文學  >  法國文學  >  
   系統號碼123343
   書刊名塞納河畔 : 法國文學掠影
   主要著者莫渝
   出版項臺北市 : 華成圖書, 2003[民92]
   索書號876.2 884
   標題法國文學-評論
法國文學-歷史
現代文學作家館藏(莫渝)
法國文學
   叢書名閱讀cafe系列; C0205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76.2 884 2003C155545

內容簡介有這麼說法:在巴黎,不論走到哪兒,只要一轉身,塞納河就在近旁。塞納河,貫穿巴黎;巴黎,等於法國;沾觸法國,文學已經不遠了。

「作者希望擺在讀者眼前的,不是一些觀念和傳記,而是富有生命的一幅法國歷史圖畫。」一如莫勒所言,本書所呈現的是生動的法國文學流向及變遷,在海內外法國文學研究者、譯者的筆下,逐一重現法蘭西文壇盛況,於文學通史、詩歌、小說、戲劇、文學批評等各個領域皆有精彩論述,珍貴史料與見解質量並重,讀者不但可一窺法國文學風貌,更可深入堂奧。

法國文學的神彩與風貌,令人痴情忘返,也願喜愛文學的人,喜愛法國的人,都能踏進門檻,流連蠱惑心靈的淨土。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