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物理學  >  理論物理學  >  相對論  >  
   系統號碼124830
   書刊名踏入宇宙的一小步 : 黑洞、蟲洞、時光機
   主要著者卡利里(Al-Khalili, Jim, 1962-)
   其他著者陳雅雲
   出版項臺北市 : 究竟, 2000[民89]
   索書號331.2 8475
   標題相對論
空間
時間
宇宙論
   叢書名科普; 4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31.2 8475 2002C158200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31.2 8475 2000C274036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William Y.
看過霍金的時間簡史之後(事實上連一半都沒看完)
再來看這本書會覺得賞心悅目
作者解釋時間和廣義相對論的方式讓一班人都可以看的懂...霍金的時間簡史則是難以看懂(而且我是工學院的學生..文學院相信更難上手吧)
作者並用簡易的插圖來解釋其概念
且寫作筆觸輕鬆幽默
(中間還出現.."我想寫到這裡我應該去睡個覺"之類的話)
看完這本書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對愛因斯坦和這些黑洞相關的知識有所了解
這本書是這類型之中我最推薦的書..

2.匿稱:黃致中
這本書的作者,以最簡單的方式,說明現在大眾最感興趣的黑洞,蟲洞和時光旅行.作者常舉生活中有趣的例子,例如以電影"魔鬼終結者"為例來說明時光旅行的矛盾之處,也用"艾莉絲夢遊奇境"來簡單說明蟲洞,十分貼近讀者的想法,再加上作者自己不單單以教授身份的介紹,他加入了許多有趣的對白,雖然感覺內容有些枯燥,但是經過他的有趣的對白調整過後,又會覺得有趣,是一本對想了解太空知識的人十分有趣又好玩的一本書.

3.匿稱:960612 唐裕昇
本書主要探討的主題,除了宇宙之外,還有科幻小說常出現的-黑洞、蟲洞、時光機!或許有些人認為都只是天馬行空,只會在小說、電影裡頭出現的詞彙,但這本書中卻以簡單活潑的例子來做說明,並且堅持不用太過艱深的專有名詞。使的這本讀起來格外平易近人,引領我們進入這神秘的領域。

4.匿稱:960612 唐裕昇
本書主要探討的主題,除了宇宙之外,還有科幻小說常出現的-黑洞、蟲洞、時光機!或許有些人認為都是天馬行空,只會在小說、電影裡頭出現的詞彙,但這本書中卻以簡單活潑的例子來做說明,並且堅持不用太過艱深的專有名詞。使的這本讀起來格外平易近人,容易理解,慢慢引領我們進入這神秘的領域。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