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社會科學類  >  社會學  >  社會問題  >  
   系統號碼126364
   書刊名求職Easy Job!
   主要著者汪心如
   出版項臺北市 : 生智出版 : 揚智文化總經銷, 2003
   索書號542.77 8326
   標題就業
履歷表-寫作法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42.77 8326 2003C159993

內容簡介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時節,據統計今年大專畢業人數多達3 4萬創下歷年紀錄,對於 許多的畢業生而言,最怕面臨畢業等於失業的命運,身為社會新鮮人,你該如何從中脫穎而出? 順利找到一個能發揮所長的工作呢?相信是很多畢業生的心聲,別忘了書中自有黃金屋,到圖書 館來就對了,本週推出求職面面觀的相關書籍,協助元智的畢業生做好求職的生涯規劃及訓練求 職技巧。

求職Easy Job!一書共分為三個部分:首先教導讀者如何認識自己,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並努力在職場掙得一席立足之地,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同時別忘了隨時充電,培養就業實力;其次,教導讀者如何看徵才廣告、從字面認清求職陷阱讓你安全求職、在您看上一份好工作後,如何撰寫一份吸引人的履歷表,好讓僱主印象深刻爭取面試的先機;最後還教導讀者若要跳槽或轉型時該有怎樣的離職技巧,才能漂亮的離職等,提供正在找工作或想換工作的人一盞求職的明燈。

圖書館在就業求職方面的書不少,雖然有些或許不是最新穎的,但有些成功者的經驗分享卻是越沈越香,當您在求職方面或轉換跑道時,別忘了多多閱讀、隨時為自己充電,相信會讓你在工作的職場上化危機為轉機的,提醒您閱讀能提高您的競爭力。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相關館藏

標題=就業
書刊名=履歷表

相關借閱1.讓面試主管錄用你! : 面試主管最喜歡問的100個題目
2.老闆最愛的履歷表 : 菜鳥求職.老鳥轉業的加分祕笈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