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中國各種文學  >  小說  >  武俠小說  >  
   系統號碼130253
   書刊名周芷若的人生哲學
   主要著者韓莓
   出版項臺北市 : 生智出版 : 揚智文化總經銷, 2003[民92]
   索書號857.9 854
   標題-作品評論
武俠小說-評論
   叢書名武俠人生叢書; 1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7.9 854 2003C163308

內容簡介如果想領教利欲薰心對一個女人的毒害,那就看看周芷若從人到妖的蛻變。

如果想瞭解美麗溫柔對一個男人的蒙蔽,那也看看周芷若從弱到狠的轉變。

從楚楚可憐的船家貧女,到心狠手辣的武林掌門,從溫柔體貼的善良女孩,到利欲薰心的陰謀家,周芷若的人生曾經發生過怎樣的逆轉?

如果天資平平,她也許不會受到滅絕師太的特別垂青;如果沒有臨危受命,得知倚天劍和屠龍刀的秘密,她也許不會膨脹起號令天下的野心;如果能與張無忌順利成婚,她也許不會在陰毒險惡的路上走得那樣遠,最後不見容於武林,也不容見於自己的內心……。

●作者簡介

韓莓,1968年生,籍貫北京市,滿族。1990年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獲文學學士學位;1997年畢業於武漢大學中文系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獲文學碩士學位;2000年畢業於武漢大學中文系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獲文學博士學位,現任教於武漢大學人文學院藝術系。

曾在國內各級報刊發表學術論文二十餘篇,出版專著《女人之城──20世紀中國女性都市小說論》、《第四堵牆內外──話劇的藝術世界》、主編《第七隻眼睛看藝術叢書‧第二輯》。

(以上內容摘自”周芷若的人生哲學”一書之書後介紹及著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

相關館藏

書刊名=武俠&人生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