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藝術類  >  遊藝及休閒活動  >  戶外活動  >  球類運動  >  
   系統號碼130255
   書刊名果嶺英雄老虎伍兹
   主要著者伍兹(Woods, Earl, 1932- )著
   其他著者麥丹紐(McDaniel, Pete, 1952- )著;溫淑真
   出版項臺北市 : 商智文化出版 : 農學社總經銷, 1997[民86]
   索書號993.52 864
   標題伍兹-傳記
WoodsTiger
高爾夫球
Golfers-Biography-United States
Golf-Training
   叢書名People; 4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993.52 864 1997C163304

內容簡介一本由當今最知名的高爾夫球運動員的父親所寫的書,會是如何的內容呢?

從本書中我們得知厄爾.伍茲是在42歲"高齡"才開始接觸這項運動,而他是如何把這種對運動的熱情傳遞給小老虎呢?在這本書中會有答案。

對於後來接觸過高爾夫球的人而言,本書提供了淺顯的說明,讓我們可以瞭解這項運動並不只是"拿根棍子把球打進洞裡" 而已,對即使已經浸營許久的人,也都可以有一個整理的機會,就如圖書中所寫的guide一樣。

最後引用厄爾先生於卷首關於教養的重點:
‧絕不要批評別人--我們周遭已經有夠多的專業人士可勝任這項工作。
‧接受教育。那是別人永遠、永遠無法從你身邊剝奪的東西。
‧你必須比別人更優秀以爭取平等的機會。
‧分享與關懷
‧最後別忘了,永遠做個好人
期許各位都能成為人生上的"果嶺英雄" Winner in both golf and life !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相關館藏

伍茲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