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科學類  >  科學論文集  >  
   系統號碼190513
   書刊名20世紀未了的科學之爭
   主要著者李嘯虎
   出版項台北縣新店市 : 世潮, 2003[民92]
   索書號307 8466
   標題科學-通俗作品
   叢書名科技與文明; 3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07 8466 2003C168118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960333林哲价
這一本書主要是在探討一些科學上面的問題,有些還有涉及到人文和歷史,每一個章節都有把跟主題有關的歷史寫進去,有許多是我以前都沒看過的人物或發現,讓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2.匿稱:970728 李一劭
本書的內容相當的廣泛,其中都再討論人類史上到目前為止都還無法解決的一些科學現象,如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人是否能複製? 電腦會控制人類? 恐龍消失之謎? 生命如何形成? 宇宙邊界?這些尚無答案的問題是否可在21世紀解開嗎?而這本書把這些問題一一提出,並做出一些目前人類所能做出的假設及可能性,提供我們一些思路或啟發,或許下一代的21世紀青少年就能解出這些未知的謎團.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