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中國各種文學  >  散文:隨筆、日記  >  
   系統號碼198113
   書刊名Vicky & Pinky單車環球夢
   主要著者江秋萍
   其他著者林姬瑩
   出版項臺北市 : 經典雜誌出版 ; 臺北縣五股鄉 : 凌域國際經銷, 2002
   索書號855 8396
   叢書名發現系列; V000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5 8396 2002C167429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5 8396 2002C191082

內容簡介這本書是兩個個性極端不同的朋友,互相扶持完成夢想的心靈筆記。
騎單車旅遊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把一屋家當從炊具、食物、禦寒衣物、到補胎、修車工具、打氣筒、外加手提電腦等全打包上路像搬家一樣的每天奔波好幾十公里,甚至餐風露宿的克難旅程,跟本就超越了一般旅遊的目的而是是向自己的極限挑戰呀!偏偏兩個女孩甘願中斷工作投入這項挑戰,花了九百二十天騎過五大洲,而且當我們對他們的超人行動發出驚歎時,兩個人又以單純的執著、帶著平凡的微笑騎向了地平線的另一端。
一九九八年七月到二○○一年十一月,Vicky&Pinky花了九百廿二天,雙騎踩踏過卅二個國家、走過五大洲,見識了阿拉斯加的遼闊、紐西蘭的原野、中澳沙漠的孤獨、歐洲璀璨的文明和非洲大草原的生命力,經歷了風雨、斷糧、意外、遭竊、生病、嘲諷等挫折,仍堅持心中的夢想,接受很多陌生人的慈悲和善意,一路化險為夷,平安回到家園……
她們深深體會到保羅.科賀爾所說的一段話: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本內容摘自原書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