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西洋文學  >  英國文學  >  特種文藝  >  
   系統號碼208215
   書刊名穿越看不見的界線
   主要著者巴克(Barker, Pat)著
   其他著者張琰
   出版項臺北市 : 天培文化出版 ; 台北縣五股工業區 : 凌域國際總經銷, 2002[民91]
   索書號873.57 855
   標題現代文學經典館藏(翻譯文學)
   叢書名閱世界; 16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73.57 855 2002C201721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73.57 855 2002C206428
圖書借出遺失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73.57 855 2002C209108

內容簡介這本書其實是要討論,經過13年,經歷這麼大的事件,人,究竟會不會改變?善與惡的界線真的分明得無法跨越?表面上看起來,丹尼改名換姓,也在獄中長大了,他的一切行為都合乎社會禮教,但是在他內心深處呢?還有,他善於攻人心計,容易擄獲男女老少的心,輕易就讓人跨越界線。心理醫師正在進行的不只是一場攻破心防的治療,也是一次次的自我對話,表面平順,實則波濤洶湧,試煉人性的底線。

正值婚姻危機的兒童心理醫師湯姆,在海邊救起企圖自殺的青年丹尼。赫然發現丹尼正是十三年前因湯姆証詞,而入獄的那個小男孩。老太太麗絲於家中被人以兇殘手段殺害,這樁轟動一時的兇殺案,所有的證據都顯示十歲的丹尼涉嫌重大;丹尼卻矢口否認,只承認曾到麗絲家看一窩小貓。經由這番巧遇,丹尼開始要求與湯姆進行心理治療,為的是想要了解自己過去的行為。在治療的過程中,湯姆找到這些年來和丹尼有過接觸的人,想挖掘事實的真相。也一步步逼視自己婚姻生活的失落。(以上摘錄自《穿越看不見的界線》一書之書後介紹)

●作者簡介
帕特.巴克(Pat Barker)1943年生於英國倫敦,主修經濟,曾教授歷史及政治。獲獎記錄豐碩:1982年以《Union Street》獲Fawcett Prize;1993以《The Eye in the Door》獲英國衛報小說獎;1995並以《The Ghost Road》獲布克獎。現與丈夫及兩個孩子住在英格蘭北部達拉謨郡。

●譯者簡介
河南魯山人,台大哲學系畢,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碩士。譯有《比利時的哀愁》、《哈!小不列顛》、《朝聖》等書,現為專業譯者。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