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應用科學類  >  化學工業  >  油脂及界面活性劑工業  >  
   系統號碼208532
   書刊名美麗戰爭 : 雅頓V.S.赫蓮娜二大化妝品女王的世紀之爭
   主要著者吳德海(Woodhead, Lindy)著
   其他著者莊千慧
   出版項台北市 : 晨星發行 : 知己總經銷, 民93
   索書號466.709 8852
   標題雅頓
魯賓斯坦
企業家-傳記-美國
化粧品業-歷史-美國
   叢書名經營管理.企業管理; 1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66.709 8852 2004C202130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當所有的女性都在追求幸福婚姻之際,二個女人正展開一場世紀之戰。除了化粧品之戰外,雅頓還曾偷了赫蓮娜的員工,赫蓮娜則雇用了雅頓的前任老公。赫蓮娜一生熱愛藝術與旅行,以藝術的眼光追求女性的極致之美;雅頓熱愛賽馬,為馬兒皮膚調製的配方,改良創造出至今仍為美容界傳奇的「八小時乳霜」。本書稱為《War Paint》,生動地形容了妝品工業的競爭,也生動地寫出二位美容奇才,如何在男人的商業世界裡,以強人之態佔有一席之地。

她們打了一場歷經半世紀,結局卻分不出軒輊的戰爭,留下令人緬懷的是,她們追求內在美的努力,她們銷售不僅是可以承諾美麗的產品,還有背後的愛美哲學--「女人值得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以上摘錄自《美麗戰爭》一書之簡介)

●作者簡介
琳蒂‧伍哈德(Lindy Woodhead),曾在國際時尚公司擔任公關達25年以上,從事新聞、音樂、電影宣傳等領域的工作,並於1974年成立公關公司。1980年代末期的兩年間,她擔任精品百貨公司哈維尼可斯(Harvey Nichols)董事會第一位女性成員,伍哈德於1999年從時尚業退休,並專心寫作,她也是英國皇家藝術學會(Royal Society of Arts)的成員,伍哈德已婚並育有兩子,目前居住於倫敦西南部與法國西南,本書為她的第一部著作。(以上摘錄自《美麗戰爭》一書之作者簡介)

●更多書選網址
http://lib.yzu.edu.tw/library_/search/index5.asp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