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科學類  >  科學理論  >  
   系統號碼208559
   書刊名魔鬼盤據的世界 : 薩根談UFO.占星與靈異
   主要著者薩根(Sagan, Carl)著
   其他著者陳瑞淸
   出版項臺北市 : 天下遠見出版 ; [臺北縣三重市] : 黎銘圖書總經銷, 1999[民88]
   索書號301 857
   標題Science-Popular works
Literacy-Popular works
Science and civilization-Popular works
科學-通俗作品
科學-通俗作品
   叢書名天下文化科學人文系列; 5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01 857 1999C201983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940710 蔡耀漢 4/28
魔鬼盤據的世界,聽這書名別以為它是在講述什麼神秘的事件,或和宗教有什麼關聯。其實,這本書要表達的是一種科學家的精神,它藉著描述在世上存在著許多的偽科學,例如你所熟悉的催眠術、特異功能、占星術等,來告訴我們,我們身處在一個偽科學當道的世界;我們不應該人云亦云,更不該信口開河,一切事務都應以一種有規律性的方法去看待,那就是科學方法,科學是謙遜的,能夠接納新事物,一種嚴謹的態度,從錯誤中學習便是科學家的精神;儘管過程枯燥乏味,但這是追求事物真理唯一得方法。

2.匿稱:許皓翔(960607)
外星生物存在與否一直是大家關心的議題,也因為這議題有著神秘的背景與無窮的未知,它吸引了無數的人不斷尋求這問題的解答。很可惜的是目前依舊沒有人能提出完美的證據支持各自的論點,而本書作者以科學的方式來解析一般人認為是外星生物造成的現象,並逐一做解釋。本書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如何合理的解釋各種奇異現象,值得一看!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