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應用科學類  >  醫藥  >  西醫學  >  
   系統號碼211053
   書刊名怎樣看病最正確
   主要著者李蓮宗
   出版項台北市 : 天下遠見出版 : 黎銘總經銷, 2000[民89]
   索書號415.208 8482
   標題內科
症候學-通俗作品
   叢書名健康生活; 17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15.208 8482 2000C202874

內容簡介現代人由於生活壓力大,因此許多不知為何的疾病總令人困擾不已,再加上用藥觀念的不正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反而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本書提供您一個正確的看病觀念,同時可以以小窺大,透過身體所給的警訊,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同時也可以有正確的處理方式,有時可以不必反應過度而造成心理不必要的壓力。雖然這本書的筆者沒有名氣,沒上過電視或廣播,沒在報上寫過專欄,但是書中給予的正確觀念,卻能救人一命,它書中所敘述的內容淺顯易懂,沒有贅語,沒有客套,有的只是充滿一個醫生希望給病人正確知識的那份深切期盼,看完本書後,真得令人受益匪淺,所以推薦給大家,希望也能提供您們一個正確的看病觀念,因而對您有所幫助。
例如,前陣子感冒發燒不要立即退燒,讓許多人不知所措,本書中也有提及許多人有不正確的觀念,認為發燒的溫度愈高,病就愈厲害,事實上,醫師比較會注意的倒不是發燒溫度的高低,而是發燒的病因,但也不是說發燒不重要,而是發燒到39.5°C以上,且持續幾個小時,才有可能對大腦造成不良影響,因此當您發燒時可以不用過度緊張,但若有熱痙攣則需積極退燒並儘速就醫。因此本書希望解決病人的疑問,也希望病人瞭解實際上醫師關心的是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問題。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