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西洋文學  >  美國文學  >  
   系統號碼211534
   書刊名找死的兔子
   主要著者萊利(Riley, Andy)
   出版項臺北市 : 小知堂發行 ; [臺北縣中和市] : 凌域國際經銷, 2004[民93]
   索書號874.6 887
   標題English wit and humor, Pictorial
Rabbits-Caricatures and cartoons
Suicide-Caricatures and cartoons
   叢書名La Vue; 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圖書在架上0中語系
系圖
874.6 887 2004C189481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繪本漫畫專區
874.6 887 2004C203311

內容簡介繪者安迪‧萊利(Andy Riley)主要工作是為電視和電影寫腳本。曾為Black Book、Trigger Happy TV、So Graham Norton and Smack the Pony寫過作品,也曾與人共同撰寫BAFTA(英國電影與電視藝術學院)得獎作品Robbie the Reindeer以及即將在2005年上映,由提姆‧萊思(Tim Rice)編劇與艾爾頓‧強(Elton John)編曲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Gnomeo and Juliet)」。他在《觀察家雜誌》固定發表每周一次的連環漫畫。被譽為「英國的蓋瑞‧拉森」(Gary Larson,美國知名漫畫家及作家)。(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書一共介紹71種找死方式,以漫畫呈現。繪本中各式光怪陸離的死法,逗弄讀者的想像力;充滿創意的死法,讓你領略安迪‧萊利的黑色幽默。

第一種死法:小兔子將繩索繫於鐘塔的分針上,待12點整,小兔子便會被吊死。

第二種:小兔子趁著大好天氣,運用放大鏡聚熱原理,讓自己好整以暇的等死。

《找死的兔子》除了黑色幽默之外,還隱含對人性的嘲諷;招惹失戀的女人─找死;不遵守納粹口號─找死;吸煙,更是找死。在這本充滿奇想的繪本,頁頁挑戰你跳躍思考的能力,特別適合認真思考過「自殺」這檔事,生活單調、一成不變者,對嚴肅思考者略有刺激之功效。此外,本書適用於心情低落無處宣洩的生命狀態;不適用於情緒高亢、精神脆弱之時。喜歡繪本的朋友,不妨來閱讀這本《找死的兔子》,讓你體驗不同以往的繪本風格。

〈本內容簡介由元智電子報小記者李奕昀撰寫〉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