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藝術類  >  遊藝及休閒活動  >  業餘遊玩;民俗藝術  >  各種蒐集  >  
   系統號碼212089
   書刊名就是愛生活 : Fion の DIY生活週記
   主要著者Fion強圖文,攝影
   出版項台北市 : 甜水文化, 民93
   索書號999.2 8244
   叢書名居家生活館Living; 07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密集書區
999.2 8244 2004C203731

內容簡介◎內容簡介
『一個禮拜有七天,七天裡有五天要工作,下班之後看電視,假日睡大頭覺,這樣的日子,你留下多少時間給自己?多少時間給生活?』書後的一段話,吸引了我的目光,勾動了心理的那份悸動,讓我忍不住翻開書本,細細閱讀….
一趟東京的旅行,讓作者小小心靈忽然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麼好,原來生活可以這麼美妙!而開始體會到什麼叫做「過生活」,開始更細心的學會去觀察生活裡的物件,開始動腦筋去想怎樣可以讓東西有更多重的面向及功用,也開始了城市冒險之旅,看看別人怎麼過生活,然後將這樣的感覺帶進家裡來,雖然我們生活裡沒有歷史軌跡的建築,沒有小巧精緻的商店街,但我仍然可以在這塊屬於我的城市我的家,用我覺得最舒服也最羨慕的生活方式過日子。在本書裡提到的生活方式,完全不需要花大把銀子才能擁有,是一種平凡的但實用的生活提案,同時在實用的想法上,也多了一些美感,多了一些想像,生活裡有無窮的可能性,全看自己如何去拼貼,期盼你能在這本生活週記裡,找到一點點興奮還是一些些生活靈感,讓你平凡的日子泛起一點點不平凡的漣漪(以上摘錄自《就是愛生活》一書之作者序)。
◎作者介紹
19歲時沒想太多的到日本東京流浪去,沒想到這一去,愛上日本生活的細膩,開始發現生活原來可以這樣過。自此對生活家居及生活用品持有相當高單位的迷戀指數。很喜歡穿上圍裙工作,覺得這類型的工作都可以帶給人幸福。也很想擁有一手好廚藝可以作菜給她愛的人,綁住他們的心,目前正致力作個雜貨達人。(以上摘錄自《就是愛生活》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