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心理學  >  心理學各論  >  情緒:感情  >  
   系統號碼218336
   書刊名走出哀傷 :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訊息
   主要著者范普拉
   其他著者胡英音;張志華(英語)
   出版項臺北市 : 宇宙花園出版 : 吳氏圖書總經銷, 2004[民93]
   索書號176.5 8634
   標題失落
生死學
心靈學
Grief-Miscellanea
Death-Miscellanea
Loss (Psychology)-Miscellanea
Spiritualism
   叢書名宇宙花園; 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密集書區
176.5 8634 2004C205655

內容簡介◎內容簡介
生命中有許多令人心痛的失落——親人或摯愛去世、離婚、和戀人分手,甚至年歲漸老、寵物死亡,都會引發內心的傷痛。這本書,希望能幫助你將生命中的失落看成靈魂演化的必然過程,陪伴你走出哀傷。心痛是人生的必修課,不論我們在輪迴中經歷了多少次生老病死,每一回人生仍逃不過椎心的痛。我們只有認清了生命靈性的本質,覺察到你我確是與一個偉大且神聖的層面在更高次元緊密相繫,謙卑且脆弱的心才可能豁然接受失去,癒合傷痛,重新擁抱希望與人生。(以上摘錄自《走出哀傷》一書之書後介紹)。
◎作者介紹:
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是世界知名的靈媒,具有與靈界溝通的卓著能力,透過通靈,他幫助了許多失去所愛的人和靈魂對話,為心碎的喪親者開啟了一扇通往希望和療癒的門。
除了經常參加電台及電視節目,范普拉也透過演講和示範,積極傳播死後生命的訊息。他已為數百萬人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面對生命的勇氣。他也製作了許多關於冥想靜坐的錄音帶和開發直覺力的錄影帶。他的著作《talking to heaven》(國內譯為《與天堂對話》,時報出版),《reaching to heaven》都是紐約時報書榜的暢銷書。他目前定居洛杉磯。哀傷是個自然的過程。我們在失去中轉化自己,發現生命的嶄新意義。
(以上摘錄自《走出哀傷》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