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心理學  >  應用心理學  >  成功的人生  >  
   系統號碼220739
   書刊名王永慶給年輕人的8堂課
   主要著者郭泰
   出版項臺北市 : 遠流, 民94
   索書號177.2 843
   標題成功法
   叢書名實戰智慧叢書; 309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77.2 843 2005C210097

內容簡介本書作者郭泰研究王永慶二十多年,歸納出王永慶成功的8大因素,是:
‧ 一、追根究柢:一切不追究到水落石出,絕不罷休的做事態度。
‧ 二、務本精神:凡事只求根本,不問結果,也就是事事要求點點滴滴的合理化。
‧ 三、瘦鵝理論:學習瘦鵝忍飢耐餓,刻苦耐勞的精神;及面對困境時的堅毅態度,等待機會到來。
‧ 四、基層做起:腳踏實地,按部就班之外,還必須選定目標,鍥而不捨。
‧ 五、實力主義:學歷不等於實力,只有從實務經驗才能培養堅強的實力。
‧ 六、切身感: 企業的管理制度與工作環境若能造成員工的切身感,員工的潛力可發揮到十成以上。
‧ 七、物美價廉:堅持供應物美價廉的石化中間原料給下游廠商。
‧ 八、客戶至上:懂得適給「與」客戶利益,紓解客戶困難,才能「取」得自己的最大利益。
王永慶這八大成功因素,道理雖然淺顯易懂,卻是他數十年從不斷挫敗中累積出來的寶貴心得,句句珠璣,耐人尋味,也發人深省。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