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世界史地類  >  傳記  >  中國傳記  >  分傳  >  
   系統號碼222793
   書刊名吳健雄 : 物理科學的第一夫人
   主要著者江才健(數學)
   出版項臺北市 : 時報文化, 1996[民85]
   索書號782.886 8369
   標題健雄-傳記
   叢書名歷史與現場; 80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782.886 8369 1996C211398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940746 邱繼鴻 06.4.27
本書是在介紹吳健雄女士,對她的個性、讀書以及做實驗的態度,甚至是做人處事方面都有相當著墨。在諸多作者描繪吳健雄女士於待人待物方面,亦充分表現出吳健雄在卓越成就背後的根基。被譽為「中國的居禮夫人」的她,雖未獲得諾貝爾獎項,但由書中對於吳健雄女士的敘述與貢獻,亦絲毫不覺得她亞於其他獲獎人士。此外還有她對科學界的一些貢獻與影響,介紹的十分詳盡。

2.匿稱:周碩宣
這本書真的不錯,以往科學家的傳記都滿無聊的,可是這本書能引起我的興趣,表示這本書跟我的想法比較符合吧,大家都知道吳健雄博士是沒有得諾貝爾獎但是成就是比得到諾貝爾獎的人的成就過之而無不及,她那做研究的精神真得很讓我佩服。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