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物理學  >  物理學總論  >  
   系統號碼222799
   書刊名生活中的實用物理
   主要著者褚德三
   出版項臺北縣五股鄉 : 龍騰文化, 民91
   索書號330.22 8354
   標題物理學-問題集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30.22 8354 2002C210806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940753 陳柏翰
我們真的了解物理嗎?看了這本書後有種被洗腦的感覺。這本書真的很棒!雖然被洗腦,但是生活的細微物理現象,在這本書中表露無疑。它的價值無窮。
以下是我對它的基本簡介:
這本書列出了128則物理問題,題數雖然不多,卻是作者精心之選,所涉及的物理現象大部分都可在生活中見到。所引用的物理觀念及數學式子的補助說明,遍及中學物理及大學物理。因此,讀者的對象廣泛,由於本書物理知識涵蓋的廣泛,讀者當須翻閱。所以,學生、中學老師及大學教師值得擁有這本書。

2.匿稱:960350 吳俊緯
看過了這一本書,才明白物理原來就離我們的生活這麼近!全書裡面五大篇共計128題的物理問題,全都是用很簡單有趣的題目引導出物理學問,更重要的,是這些問題都非常的貼近我們週遭,甚至就發生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之中。

我在欣賞這本書的時候,真的感受到了作者想要表達「物理並不難!它正與每個人的生活緊密的結合著。」的意思。與其說我是在讀這本書,倒不如說是正在享受生活中的物理,若能融合這些學到的知識到生活上並靈活運用,這才是最實用而永不會遺忘的無價財富。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