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倫理學理論  >  後設倫理學  >  
   系統號碼225897
   書刊名真心真意真快樂=Sincerely, truly and happily
   主要著者李占士
   出版項臺北市 : 逹観出版 : 永続圖書総經銷, 2003[民92]
   索書號191.2 8454
   標題快楽
生活指導
   叢書名Easy列; 2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1.2 8454 2003C182995

內容簡介您常常悶悶不樂,或心情沮喪不知如何快樂起來嗎?本書藉由許多生活小品讓您讀懂人生,打造不惹塵埃的健康心態,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閱讀這些小品。
百貨店裏,有個窮苦的婦人,帶著一個約莫四歲的男孩在轉圈子。走到一架快照攝影機旁,孩子拉著媽媽的手說:「媽媽,讓我照一張相吧!」媽媽彎下腰,把孩子額前頭髮攏在一旁,很慈祥地說:「不要照了,你的衣服太舊了。」孩子沈默了片刻,抬起頭來說:「可是媽媽,我仍會面帶微笑的。」
本書從大量生動有趣而又極富禪悟的故事中提煉出許多現實適用妙方,希望能幫您去除憂鬱,剝離煩惱,在開心快樂中享受美麗的人生之旅。
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學會本書中決定一生幸福的健康心態,你能輕易和難過說bye bye,快樂天天來!(以上摘錄自《真心真意真快樂》一書之內容介紹)。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