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藝術類  >  遊藝及休閒活動  >  旅遊;觀光  >  觀光設施  >  
   系統號碼226097
   書刊名旅館達人
   主要著者格林堡(Greenberg, Peter )
   其他著者奚修君
   出版項臺北市 : 時報文化, 民94
   索書號992.6 8476
   標題旅館
Hotels
Travel
   叢書名人文旅遊叢書; KT3004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992.6 8476 2005C211664

內容簡介Discovery 旅遊專家上路、深度報導:從B&B旅館到五星級度假村,教你出外住宿時如何以最低廉的價格,得到最好的服務和保障;同時深入旅館內部的運作,細數世界各地知名的飯店風雲。
旅行已經不再只是你去了哪些地方,還包括你得到了什麼體驗。這本書要讓你的旅館投宿過程,成為美好體驗的一部分。想安排一趟旅館假期,不知從何著手?嚮往下一次旅行,希望旅途中少一點辛苦?身為資深玩家,尋找進階級的住宿樂趣?花錢住進五星級飯店,如何保證得到一流的享受?為了免除找旅館及住宿過程中的種種挫折,本書教你如何調整自己的需求,在旅館裡住得更舒適;出發前如何挑選適當的旅館,住進以後該注意哪些地方。無論你投宿B&B旅館還是五星級大飯店,本書要讓你的住宿值回票價,不僅瞭解各項旅館服務的價值何在,更要實際得到超值享受。作者格林堡具有二十多年的旅遊寫作經驗,每年飛行四十萬英里,一年平均三百個晚上在旅館度過。他以旅遊探長的身份,揭開旅館運作的內幕,解釋各種行規的來龍去脈。所有你想知道的住房資訊--或不會想知道的旅館真相,甚至另類的住宿選擇,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
這不但是一本旅館住宿的教戰手冊,更是精采的飯店報導,帶你見識世界各地的旅館之最--包括最昂貴、最古老、最有特色、設計最頂級的旅館,順便一探業界小道消息、發生在旅館內的名人軼事,以及赫赫有名的飯店房間。
(本內容摘自原書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