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中國各種文學  >  小說  >  長篇(現代新體)  >  
   系統號碼226675
   書刊名地底三萬呎
   主要著者朱少麟
   出版項臺北市 : 九歌, 民94
   索書號857.7 8974
   叢書名九歌文庫; 987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圖書在架上0中語系
系圖
857.7 8974 2005C187114
圖書在架上0中語系
系圖
857.7 8974 2005C188132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7.7 8974 2005C213754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7.7 8974 2005C214332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7.7 8974 2005C315789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這是一本讓人讀到顫抖的小說,開始於迷幻驚奇,結束於激動落淚。」「幾乎不可能的小說形式!」「朱少麟在流暢細膩的敘事中,出神入化地創造了一個無國界、無邊境、無始、也無終的動人故事,當翻到最後一頁時,你會發現,必需回到第一頁,從頭接續下去,可怖的設計!讓人永遠沉浸在故事裡。」「閱讀【地底三萬呎】的經驗太奇異了,就像是搭乘自由落體一樣,跟著小說情境,高速跌落到一個深沉的世界裡,在那開滿了航手蘭,金縷馨,野谷仙子葵與倒地銀雪的河谷中,與主角群一起進入生命的深度探索,直到那無人敢逼視的,心靈最底層.....隨著劇情,閱讀者竟然真的有墜毀的錯覺!」「朱少麟的這本小說,寫出了最荒涼又最美麗的絕境;與她的前作【傷心咖啡店之歌】及【燕子】相同的地方是,再次塑造出了令人動容的故事角色,這些人物,註定要成為讀者的永恆回憶。」廿世紀末,一鳴驚人地寫出了【傷心咖啡店之歌】與【燕子】之後,朱少麟沉潛了五年,專心撰寫長篇小說【地底三萬呎】,這一次,她要驚豔全世界文壇。(以上摘錄自《地底三萬呎》一書之簡介)。
◎作者簡介:
1966年出生於臺灣嘉義,輔大外文系畢,曾在政治公關公司任職,現專職寫作。1996年《傷心咖啡店之歌》是她的第一部長篇鉅著,使她一舉成名,自此之後便專心創作,期望能為台灣的中文市場注入新的活力與氣象。1999年《燕子》再創佳績,與《傷心咖啡店之歌》並列「最愛一百小說大選」書單,為讀者最期待的作家。(以上摘錄自《地底三萬呎》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借閱1.孽子
2.燕子=Swallow
3.傷心咖啡店之歌
4.寂寞的十七歲
5.沒人知道我走了
6.月老
7.三體. 第II部. 黑暗森林
8.三體. 三體第一部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