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倫理學理論  >  
   系統號碼234746
   書刊名心寬路更美 : 一生受用的小故事
   主要著者林德宗
   出版項臺北市 : 牧村圖書, 民94
   索書號191 8752
   標題人生哲學-通俗作品
修身
   叢書名心燈系列; 3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1 8752 2005C217807

內容簡介智慧,或許只是一閃而過的靈感,或許是一種模糊的概念,大致說來,它是一種處理事情的方法與能力的表現。 訓練自己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人生;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時,嘗試使自己的頭腦轉個方向,先讓自己的思緒平靜下來,或換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讓你的思想沉澱,別讓自己盡往死胡同裡鑽,到那時,將會看到外面的風景有多美,外面的世界有多寬廣。
若能換個態度,仔細分析每個問題的利弊得失,將會發現:內心裡最徬徨的問題,會在所有情況更清晰之後得到解決的辦法。 達賴喇嘛說:「能解決的事情不必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
本書近百篇小故事將提供一些啟示與收獲,在人生旅途中的一切有所助益,在生命的逆境當中過的更平順。不論發生何事,都能保持內心的平靜——以更寬闊的心看世界;以更平和的心看周圍的人事紛擾。
(本內容摘自原書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