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應用科學類  >  商業;經營學  >  商品學;市場學;行銷管理  >  
   系統號碼234926
   書刊名C行銷 : 第一本名人代言行銷聖經
   主要著者普林格
   其他著者黃治蘋
   出版項臺北市 : 早安財經文化, 民94
   索書號496 8374
   標題品牌
銷售
Brand name products-Marketing
Celebrities
Selling-Psychological aspects
   叢書名早安財經講堂; 第17講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96 8374 2005C216862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如果在亞馬遜網路書店以「名人」(celebrity)一字來搜尋書籍,約莫會跑出五百個選項,但卻無一談論廣告中名人代言的實證效果。因此本書是針對兩大讀者群而寫,第一是從事行銷、廣告、媒體和各式商業傳播相關工作的人士,想了解如何善用名人來支持他們的品牌;第二是深愛名人的一般讀者,想對這個無遠弗屆的現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本書闡述如何將名人品牌代言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內容包括:名人對日常生活的影響,旨在建構出品牌運作的社會背景,點醒讀者現今名人現象無處不在的事實;名人活動的媒體與行銷環境,討論它們如何在當今某些品牌理論背景下運作;檢視廣告主與其代理商應如何為他們的品牌選取合適的名人,並進一步談論人們如何與廣告中的名人連結、如何從市場調查中分析效果;名人代言推廣品牌的多種方法,企圖詳盡列出廣告主與其代理商應該考慮的各種可能;如何管理名人關係的實務,討論談判、簽約和成本管控的方法,並列出隨時等在粗心代理商或廣告主面前的各種危險;看看取自英國廣告從業協會廣告效果獎資料庫的十大範例;最後要看未來的名人現象與如何演化,提供品牌監護人與明星打交道的新想法。(以上摘錄自《C行銷:第一本名人代言行銷聖經》一書之簡介)。
◎作者簡介:
1973年畢業於牛津的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並以實習生身分進入奧美廣告公司。之後的工作歷經了McCormick Richards、BMP、 Publics、AMV,以及他自己創立的廣告公司Madell Wilmot Pringle和Leagas Delaney。1992年,他加入KHBB廣告公司,1995年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在1997年合併後,他成了;1999年,他創立自己的品牌與行銷顧問公司─品牌信念公司(Brand Beliefs Limited),服務的客戶有The Virtual Office、TriSystems、鏡報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The Lord’s Taverners、Music3w.com、DLA與IPA。著作有與他人合著《品牌精神》(Brand Spirit)、《品牌風格》(Brand Manners)二書。(以上摘錄自《C行銷:第一本名人代言行銷聖經》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