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個人倫理;修身  >  修養;社交禮儀  >  
   系統號碼235964
   書刊名奈米說服力 : 成功人生的跑點 : 贏在說服力
   主要著者姚能筆
   出版項臺北市 : Smart智富文化出版 : 城邦文化發行, 民94
   索書號192.32 8577
   標題口才
應用心理學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2.32 8577 2005C217147

內容簡介根據Michael Argyle Communications的研究顯示,在說話的過程中,「表達方式」的影響力是我們「表達內容」的4.3倍。換句話說「表達方式」(HOW)是一種「說話的技巧」,這一點遠比「說話的內容」(WHAT)更為重要。

 作者在過去十多年的行銷業務經驗中發現,即使在條件差不多的環境下,有人業績很好、有人業績很差;在生活中也看到有人說話很有說服力、有些人則欠缺說服力好壞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表達方式」的不同;因此,研究、提升自己的「表達方式」,也就是「說話的技巧」,就變得非常重要。而「說話的技巧」再加上「說服目的」,就變成了「說服力技巧」;具備說服力技巧的人,也就享有更高效益的說服成果,而這正是本書要談論的主軸。

 作者經過反覆研究、探索,整理出一個既容易理解又簡單、易記的公式,稱為「奈米說服力公式」。讀者可以依據公式學習各項技巧,一旦靈活運用這些技巧,就等於掌握「奈米說服力」的「仙女棒」了!
(本內容摘自原書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