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總類  >  目錄學; 文獻學  >  總目錄  >  推薦書目  >  
   系統號碼245604
   書刊名一次讀完15本成功學經典
   主要著者宋學軍
   出版項臺北市 : 海鴿文化, 民95
   索書號012.4 8664
   標題推薦目錄
   叢書名成功講座; 110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密集書區
012.4 8664 2006C221511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在人類漫長的歷史上,每個時代都有一些偉大的智者,他們肩負著拯救人類思想的重任和使命,我們稱這些偉大的智者為成功學大師更確切一些。他們用自己的言行影響和改變了無數人的命運——激勵了無數人從貧窮走向富有,從失敗走向成功。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的時間越發顯得寶貴。花最少的時間,讀最多的勵志經典,是我們編寫本書的初衷。在眾多的成功學經典作品中,有八位頂尖成功學大師的十五本成功學經典的勵志書是不能不讀的。
  這十五本書改變了無數人的命運,使千千萬萬的人從一無所有變成了百萬富翁,使千千萬萬的人從平庸變得傑出。從美國總統到街頭流浪漢,從政界要人到商界精英,從千千萬萬的上班族到莘莘學子,無一不受到這些書的啟迪和鼓舞。
  我們已經知道,一個人的命運並不是上天註定的,而是可以改變的。讓我們記住撒姆耳‧斯邁爾斯最經典的名言:在這個世界上,能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以上摘錄自《一次讀完15本成功學經典》一書之簡介)。
◎作者簡介:
宋學軍,師範大學文學碩士、經濟學學士、資深編輯人並對哲學、心理學有相當的研究,是全方位的文化人。秉持著對人文、科學的熱愛奉獻自己的心力,並集結一些同好戮力的完成了豐富的作品。
  作品有:《偉大的歷程》、《新編十萬個為什麼》、《誰偷走了我的健康》、《感悟生活》、《人生不可不知的100個經典教訓》、《觀念》、《浮躁》、《思想者的盛宴》、《讓你感動一生的小故事》、《談佛說道悟人生》等。(以上摘錄自《一次讀完15本成功學經典》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