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總類  >  普通論叢  >  現代論叢  >  
   系統號碼247871
   書刊名大師不敢教的課 : 四學分.富一生
   主要著者林立
   出版項臺北市 : 御書房, 民95
   索書號078 873
   標題論叢與雜著
   叢書名開放思想系列; 5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圖書待查0總館
中文圖書區
078 873 2006C222043
圖書待查0總館
中文圖書區
078 873 2006C244455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078 873 2006C252131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聰明,不怕命來磨
  哇!天底下真的有這種事!您相信嗎,獵艷高手每次只要說四個字,就可以從容脫身,即使對方被他玩弄到大肚子,也無話可說、找不到指責他的理由。
  想免費弄個鑽戒來戴、或到餐廳吃飯不必付錢,也未必不可能。至少,要當股市名嘴,讓人乖乖繳學費給您,那就更簡單了。
  還有,您羨慕那些「風水命理大師」們嗎,每天都有政商名流、名模影星,請求開示指點,門庭若市、日進斗金、住上億豪宅。這只要懂得竅門,其實一點也不難。您覺得這些事很離奇嗎?不!如果您沒有別人聰明,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在您身上,而您將是吃大虧的那一方。您想知道這些、還有更多的這種事是如何發生的嗎?您想比別人聰明嗎?那只要讀這本書,您就永遠不會是輸家。
「大師的大師」如是說:
  想靠投資致富!如果,諾貝爾經濟學獎的金融理論大師親自為您操盤,應該是必勝的保證了吧!大錯特錯!一九九七年的兩位諾貝爾大師所開的投資公司,締造了史上最大的賠錢慘案,慘得名留青史、永垂不朽!一九七四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海耶克(F. Hayek),無疑地是「大師之中的大師」、人類歷史上永恆的思想家;他在領獎致詞時,早已對世人發出了警語:「任何知識都只是局部有效的,諾貝爾獎帶來的危險是,使社會盲目崇拜某一種局部有效的知識,而助長、縱容它濫用權力」!
  本書要告訴您,世界的真相,正好和人類所習慣的想像相反。「另類」的思考,恰好能抓住世界的本質。如果您讀過這本書,一天一課,為智慧加分,您就將是極少數的勝利者了。(以上摘錄自《大師不敢教的課:四學分‧富一生》一書之簡介)。
◎作者簡介:
林立,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副教授,德國特里爾(Trier)大學哲學博士,專長在法律經濟分析學、語言分析學、宗教學。他在德國留學將近九年,接受最嚴厲的學術思想「磨練」。讀了這本書,您一定會明白為什麼德國人的雙B轎車做得好:犀利澈底、井然有序的思維,揭穿詭辯、點醒迷惑、勾畫策略。如作者所願的,本書將為讀者帶來智慧、新穎的思考、及亮麗的人生。(以上摘錄自《大師不敢教的課:四學分‧富一生》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