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社會科學類  >  財政  >  金融各論  >  
   系統號碼252306
   書刊名有錢的想法與作法
   主要著者張昭仁
   出版項臺北市 : 商周出版 : 城邦文化發行, 民95
   索書號563 8756
   標題投資
理財
   叢書名新商業周刊叢書; 217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63 8756 2006C244130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二十年來一直擔任理財顧問的會計師財富筆記,意在告訴讀者,拼財富,可以自己來。本書的宗旨:只要觀念正確、持續加強自己在投資、財務上的專業,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賺得一份優渥的退休、養老金。
  本書的作者是位已經可以退休的顧問,將近三十年來看盡身邊友人、同事、一般大眾的投資、理財行為,做一番整理。
  年輕一代的理財行為,講求攻守兼備。其實在進行理財規畫、動作之前,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人生目的、價值有所了解,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上億資產才能快樂過一生。事實上,超過三千萬元以上的錢,是比空氣還不如,因為你這輩子可能用不著,但卻可能害你被貪心所吞沒。
  要如何賺到足夠的錢?作者指出:從了解市場的特性、掌握關鍵秘訣,到有計畫的規畫,持續的投入,缺一不可。
  一個正確的觀念,可以讓人富裕一生,本書不僅教你正確的觀念,還提出讓你免於失敗的寶貴經驗,是想要財務自主、自理財富的讀者不可錯過的書。(以上摘錄自《有錢的想法與作法》一書之簡介)。
◎作者介紹:
張昭仁
.美國富通證券公司總經理
.財富管理專家,會計師
.美國普渡大學碩士
.美國鳳凰城大學企管碩士
.通過1990年美國會計師(AICPA)考試
.通過1994年台灣會計師考試
.桃勤公司總經理
.英商RMD財務長
.Berkeley Investment科技投資公司資深顧問
(以上摘錄自《有錢的想法與作法》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