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東方文學  >  日本文學  >  特種文學  >  
   系統號碼259610
   書刊名涼宮春日的嘆息
   主要著者谷川流
   其他著者いとうのいぢ;陳惠莉
   出版項臺北市 : 臺灣國際角川, 2005[民94]
   索書號861.57 8674
   叢書名Kadokawa fantastic novels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57.47 6874 2005C248362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FP202W
乍看封面,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穿著女僕裝的萌系少女。雖然對米咕嚕風格始終沒太大興趣,但為了尋找前一集的故事中,外星人在地球留下的珍貴寶藏,我還是耐著性子翻開這本書。

這次的故事是在描述書中某位謎樣腳色”涼宮春日”為了完成夢想而努力奮發的勵志故事,雖然周遭的人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女主角,但女主角仍然用如滔滔江水般的無盡熱情與精力,找到了能一同朝夢想邁進的夥伴,雖然完成夢想度的路途上崎嶇不平......不,或許應該用曲折離奇,詭異無比來形容更加適當,但女主角最後還是一圓自己想要當導演的野心。是否曾經發現身邊,存在著一些行徑奇異的同學或友人?雖然一般人總是會對這種人敬而遠之,但在閱讀本書後會發現,這種人往往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成為自己的珍貴夥伴。

最後,本書後給我最大的震撼,是發現那些能完成夢想的小眾們,那股超人的熱情與毅力,堅忍不拔,排除他人有色的眼光與非議的精神,不是我這種在安逸生活中成長的瑞穗乳牛能相比的。對於目標沒有妥協與藉口的女主角,實在是值得眾人師法的人生導師。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