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文學  >  寫作;翻譯;演講  >  演講術  >  
   系統號碼262427
   書刊名開口就讓你變心 : 打動人心的14種說服技巧
   主要著者高登(Gordon,Josh)著
   其他著者袁世珮
   出版項臺北市 : 麥格羅希爾, 民95
   索書號811.9 834
   標題演說術
Business presentations
Public speaking
簡報
   叢書名行銷規劃叢書; MP086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11.9 834 2006C249859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11.9 834 2006C381782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你是否能具備說動聽眾依你要求行動的說服力?你是否能改變聽眾的集體態度?不管你是要別人買你的產品、資助你的研究、採取你的方案、學習你的經驗、或者信任你的願景,<開口就讓你變心>將給你必需的技巧。
  演說大師喬許.高登開發出十四種經驗證有效的策略,幫助你應付各種聽眾。你將學到如何創造興奮感、運用幽默感、建立信任感、說故事,並確使你充分把握機會將理念呈現給觀眾。
  運用其獨特、百發百中的方法,幫助你創造一種最合適的演說。高登深入介紹十四種能開口就讓你變心的策略,以此讓人們接納你的新想法、改變他們的觀念、或者提供你資金,各行各業人士均適用。他在本書中提出的策略可以讓你學到:
‧ 執行每種策略的真實個案。
‧ 說明策略如何改變聽眾心意。
‧ 避免的危險假設。
‧ 預測和發掘機會的方法。
‧ 準備戰略,這樣你在面對每一群聽眾時,都有必勝計畫。
‧ 最具影響力的講演技巧。
‧ 確認取得承諾、改變或生意的策略。
  你要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因此每次講演都必須仔細地設計,以贏得聽眾。有了正確的策略,你就能為這群聽眾裁製特殊需求的演說,贏取他們認同,獲得你要的結果。

作者介紹:
  喬許.高登是「高登溝通策略」總裁,這是一所位於紐約市的技巧訓和表現機構。他的著作曾獲CNN、CNBC、NPR、FORTUNE商業報導、華爾街雜誌電視台、<財星>、<商業周刊>和<今日美國報>報導。(以上內容摘自原書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