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應用科學類  >  家政  >  居住環境  >  
   系統號碼265297
   書刊名雜物再見啦! : 「雜物再見公司」敎你簡單過生活
   主要著者蘇凱(Kay, Sue)
   其他著者陳淑惠
   出版項臺北市 : 甜茴香文化, 民96
   索書號422.5 885
   標題家庭佈置
   叢書名快適生活; 3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22.5 885 2007C253506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遠離雜物過生活,《雜物再見啦!》讓你重拾生活秩序
.年終大掃除必讀的ㄧ本書!
.光是收納是沒有用的。如果你老是囤積一堆永遠用不到或沒有用處的東西,空間不但會不夠用,而且還會一團混亂!
你家為什麼會那麼亂?! 你是不是常有這種感覺,就是覺得自己已經快被雜七雜八的物品淹沒了?不管再怎麼收拾,東西好像要滿出來一樣?這時候你就必須下定決心跟雜物說再見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居住的空間簡單乾淨整齊,可是很少人能做到,原因有很多。像是當碰到百貨公司大特價或有免費的贈品時,不論有沒有用處,我們總會無法克制把這些東西帶回家;另外,沒有養成隨手物歸原位的習慣、捨不得丟掉根本已經多年沒用的東西、把東西塞在看不到的角落等,都是讓家裡充滿雜亂的禍源。
  不論是家中過多的物品與傢俱、凌亂的報紙、壞掉的家電、過大或過時的衣服、不再閱讀的書籍、為了以防萬一而保留的舊鑰匙、棄之可惜的禮物,以及想要做卻遲遲無法完成的事情,例如拖了好幾個月卻還沒縫好的鈕扣,或塞在抽屜裡的凌亂照片等。當物品變成雜物時,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陷入混亂中,而且感到煩躁不安。
  《雜物再見啦!「雜物再見公司」教你過簡單生活》的作者蘇凱(Sue Kay)是「雜物再見」公司的負責人,她將多年來協助許多人清除雜物,整理住家空間的心得與經驗寫成此書。由於她擁有心理學的學歷背景,因此能清楚瞭解人們囤積東西的原因,以及清除雜物時所需克服的障礙。並且將各種清除雜物時會遇到的狀況與阻礙,一一提出解決之道。(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介紹:
蘇凱(Sue Kay),為英國首屈一指的清除雜物專家,除成立「清除雜物」公司之外,也是英國「整理收納協會」的創辦人之一。由於具有心理學的專業學歷,能清楚瞭解人們囤積東西的原因,以及清除雜物時所需克服的障礙。並且將各種清除雜物時會遇到的狀況與阻礙,一一提出解決之道。(以上摘錄自原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借閱1.愛上極簡主義的家! : 人生最後一本收納整理書,從此不為家事煩惱!
2.從斷捨離出發,打造你的新家感! : 住宅改造就從人的改造做起, 斷捨離+簡單生活+通用綠住宅, 免除再一次的惱人大翻修!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