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應用科學類  >  商業;經營學  >  企業管理  >  管理理論;經營管理  >  
   系統號碼265863
   書刊名創業前必看的第一本書
   主要著者渡邊仁
   出版項臺北市 : 小知堂, 民96
   索書號494.1 8696
   標題創業
   叢書名Win; 10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94.1 8696 2007C252140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有別市面上教導如何創業的商業書籍,詳細整理創業會遇到的各種風險與原因,為讀者剖析市場與加盟機制,讓有心創業、卻一知半解的人看清創業必須背負的風險,外行人也能輕鬆瞭解商業的運作法則!
以著名企業為例,列出加盟時的確認重點、坊間常見的詐騙集團手法、報章媒體可能造成的誤解與企業主應有的正確心態,簡單易懂且切中生活。
失敗不一定是成功之母,本書揭露真正的創業祕訣,讓創業者懂得如何輕鬆避免失敗的地獄,直登成功天堂!
台灣成功創業經驗大公開,包括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吳睿穎的專業建議,以及網路創業、小本經營的商場贏家,如HUG時尚水果概念館、PKGIRL女性服飾、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豬腳達人美食店、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等珍貴訪談,讓想當自己主人的你更能掌握創業方向!
準老闆的安全氣囊,實現夢想的必備利器!
  「自己當老闆」是人生規畫的熱門選擇,有人脫離上班族生涯自行創業,也有人是因為被裁員才開始創業。事實上,憑藉創業成功者,1500人之中只有1位,真正的奮鬥在踏上創業之路後才開始,當老闆並不如我們想的如此簡單!
  本書針對企業進行深入採訪,尋找創業者容易落入的圈套和失敗的原因,除了企業主應有的正確心態,更彙整加盟機制的優缺點,諸如資金周轉不靈、連鎖企業倒閉、創投支援業者的陷阱、金融詐騙集團的賺錢方式、加盟詐欺等等,讓有心創業者能在轉換職場前,先看清楚市場需求與可能出現的陷阱,跳過失敗負債的泥沼!(以上摘錄自《創業前必看的第一本書》一書之簡介)。
◎作者介紹:
1951年出生於長崎縣。東洋大學經濟學院休學後,曾任專業報章記者,而後成為自由撰稿人。執筆題材廣泛,主要針對商業雜誌、經營管理雜誌,撰寫商業相關趨勢。2002年4月創立創投支援雜誌《Incubation》,擔任總編輯一職。(以上摘錄自《創業前必看的第一本書定》一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借閱1.創業這條路 : 掌握成功關鍵,勇闖創業路必須知道的「方法」與「心法」!
2.創業SOP(黃金修訂版)
3.創業,一個人搞定
4.創新創業教戰手冊
5.創意經營與行銷贏家
6.麥肯錫情緒處理與菁英養成法 : 為什麼從這家公司出來的人,都這麼強?
7.房屋銷售 : 突破業績101法則
8.自宅創業聖經 : 建立富有個人色彩的「一人事業」
9.好企劃都是偷來的
10.不離職創業 : 善用10%的時間與金錢,低風險圓創業夢,賺經驗也賺更多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