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科學類  >  科學論文集  >  
   系統號碼277734
   書刊名全世界的人都好奇 : 52個你也想知道的科學話題
   主要著者克魯澤尼基(Kruszelnicki, Karl )
   其他著者吳崢鴻
   出版項臺北市 : 究竟, 民96
   索書號307.9 8564
   標題科學-通俗作品
Science-Popular works
Common fallacies
   叢書名科普; 30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07.9 8564 2007C255922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路人
曾記得愛因斯坦說過的一句話:「常識,就是人到十八歲為止所累積的各種偏見。」從小到大我們都以為馬桶座很髒,但是作者告訴你,其實書桌每平方公分的細菌量是馬桶座的50倍!槍枝滅音器就會像電影一樣只有很小聲的聲響嗎?實際上卻還是滿大聲的。女性害怕的橘皮組織,沒有才不正常!真正的事實總是往往讓人意想不到,本書就是要來顛覆我們那些根深柢固,卻沒有真正証實過的謠言,也讓我感到每件事情的發生,並非事你所表面看到的。

2.匿稱:s970746 呂翰哲
這是一本推翻許多本來我們所認為的事情,包括許多專家在學習與生活當中,都太容易信服甚至散播「道聽塗說」的知識,就像一則廣告的台詞:「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如果能稍花時間重新審視,我們將會發現就算一些理所當然的資訊甚至偉大學說,也能出現很多嚴重的瑕疵與漏洞!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