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西洋文學  >  英國文學  >  特種文藝  >  
   系統號碼278064
   書刊名魔法萬花筒
   主要著者瓊斯(Jones, Diana Wynne )
   其他著者舒靈
   出版項臺北市 : 尖端, 民96
   索書號873.57 875
   叢書名奎師塔門西的眾世界系列; 5;奇炫館; 5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73.57 875 2007C255967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魔術師威林?瓦拉克Warlock at the Wheel 偷靈魂的怪人Stealer of Souls 卡蘿的第一百個夢Carol Oneir’s Hundredth Dream 希亞洛的哲人The Sage of Theare 在奎師塔門西的眾世界裡,會使用魔法就有很大的好處,可是一般的平民也該有他們的權利,只有九命幻術師才有足夠的法力來防止那些女巫、魔術師、魔法師和巫師利用他們的魔法侵害一般人的權益。
  故事裡出現很多老朋友,還有一些新朋友,加上一位超級邪惡的敵人設計了一個卑鄙驚人的計謀。讓我們跟隨奎師塔門西的腳步,一起來阻止邪惡巫師的陰謀詭計!(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介紹:
黛安娜‧韋恩‧瓊斯 (Diana Wynne Jones),1934年出生於英國倫敦。從事奇幻小說創作20餘年,著作逾40本,並有超過17種語言的外國版本。其作品甚至被譽為「比哈利波特更熱門」。 1978年以《Charmed Life》一書獲頒「衛報兒童小說獎」。 1999年更獲得兩項奇幻文學大獎:美國的「創神奇幻文學獎」(Mythopoeic Fantasy Award)以及英國奇幻文學協會(British Fantasy Society) 的奇幻文學貢獻獎。是一位備受國際肯定的奇幻文學大家。
舒靈,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卡通動畫師。從小喜歡看小說、漫畫,長大後愛讀西洋文學和唐詩宋詞;閒暇之餘,常和世界各地的網友聊文學與哲學。(以上摘錄自原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