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性倫理;婚姻  >  
   系統號碼278119
   書刊名開始約會吧!
   主要著者盧卡杜(Lookadoo, Justin )
   其他著者迪瑪寇(DiMarco, Hayley );曾話晴
   出版項臺北縣新店市 : 校園書房, 民96
   索書號194 8544
   標題性倫理
人際關係
約會
-敎育
Sexual ethics for teenager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in adolescence
Dating (Social customs)
Sexual ethics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4 8544 2007C256081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時代真的不同了!以前大人說:大學之前不要談戀愛。只有這麼一句,其他什麼都不必說。現在盧先生跟你們說一堆約會的事!
  以前大人說:戀愛要以婚姻為目標。現在盧先生說:跟某人約會並不表示你會跟他結婚。
  以前大人說:談戀愛時,要讓家人認識他、給你忠告。現在盧先生說:千萬不要讓你的家人深入參與你的感情生活。
  是怎樣?
  原來,盧先生有一個前提:「不管你們的關係進展到什麼地步,你們的感情哪,是不會有結果的!就這樣。保證會分手。」所以他說「開始約會吧!」其實是教你開始累積自己約會的本錢;並且開始學習正確地翻譯男生女生對同一句話、同一個舉動,截然不同的含意。
  約會啊,約會,絕不是好萊塢或偶像劇裡上演的那種激情與浪漫,事實上還有更多、更好的內涵,等你去發掘! (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介紹:
賈斯汀.盧卡杜,對年輕男孩子的想法、行為有深刻的理解。過去數年中,他一直在幫助那些生活在危險地帶的青少年;現在他則全心投入演講,主要對象是公立學校的中學生。不論寫作或講演,人家都叫他「注意力缺陷(ADD,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世代」的代言人。 除了本書以外,賈斯汀還著有《你這輩子最辛苦的卅天》(Step Off: The Hardest 30 Days of Your Life),並跟別人合寫過《朝見主》(Extreme Encounters)以及《海莉與賈斯汀問答集》(Ask Hayley/Ask Justin)。
...................................
海莉.迪瑪寇,是本書中感性的聲音。最近擔任《全為耶穌》(Extreme for Jesus)套書的研發人員及產品經理,專門出版一系列青少年的書籍、聖經。她已經為青少年出版了卅幾本書,包括《海莉與賈斯汀問答集》與《朝見主》。(以上摘錄自原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