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個人倫理;修身  >  修身  >  
   系統號碼292482
   書刊名小習慣改變人生
   主要著者佐藤富雄
   出版項臺北市 : 春光出版 : 家庭傳媒城邦分公司發行, 民96
   索書號192.1 8643
   叢書名心理勵志; 01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2.1 8643 2007C259163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決定人一生的,並非命運或才能,而是習慣!日本百萬冊暢銷作者實踐74年,簡單卻超有效的改變人生祕法大公開!如果你一直想改變自己,卻苦無方法,或一直嘗試改變,卻總是半途而廢,請閱讀這本書,你會發現:「養成好習慣」就如呼吸一樣簡單,而且,隨時開始改變都來得及!
日本百萬名讀者肯定好評:「應用書中方法,讓我實現夢想、恢復年輕、每天過得很快樂、運氣變好、人際交往越來越順暢……」只是簡單的方法,卻能讓人生產生驚奇的變化!「想要做的事就去做!」「只要一丁點功夫,每天就變得截然不同!」一一這些道理雖然很簡單,但是,知道與不知道方法卻有天壤之別!你常以「最近好累」、「下次再做」、「實在沒體力」等藉口放棄想做的事?不然就是改變的目標訂得太高,卻因為無法達成而灰心沮喪?其實,你不是不能改變「自己」,只是無法改變「習慣」!所謂習慣不是「不得不持續做的事」,而是「很難戒掉的事」,為了獲得最棒的人生,要捨棄掉錯誤的常識與「成人的壞習慣」,一旦能捨掉那些,就算不特別去做什麼,人生輕易就會有戲劇性的變化。
本書作者應用自身所學之大腦生理學、生化學和抗老化醫學知識,改正似是而非的觀念,提出簡單且每天都做得到的方法,例如:使用正面口頭禪、將例行事務用和以往不同的順序做、帶著遊玩的心情工作……等,總之,只要你開始施行,美好的未來就會在你的掌握中!(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介紹:
佐藤富雄,出生於北海道北見市。畢業於東京農業大學、早稻田大學,為醫學博士與農學博士,現為斯布魯.哈雷大學(羅馬尼亞)教授、羅馬尼亞榮譽領事,同時並研究與大腦、自律神經系統與人的行動、語言的關聯,自行確立了「口頭禪理論」。從二OO三年開始,講授「口頭禪實踐講座」,受到極多人稱讚。主要著作有:《變成讓人喜愛的富翁的魔法:話語》(全日出版)、《實現你夢想的『未來日記』》(PHP出版)、《能改變自我的魔法:口頭禪》(Kannki出版)、《越『會玩的人』越容易成功》(福雷斯特出版)……等。(以上摘錄自原書之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