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心理學  >  應用心理學  >  成功的人生  >  
   系統號碼297728
   書刊名課堂外的課 : 哈佛敎授啓迪學生的心靈盛宴
   主要著者刑群麟
   其他著者李敏
   出版項[臺北市] : 御書房出版 : 紅螞蟻總經銷, 2007[民96]
   索書號177.2 8544
   標題成功法
自我實現
   叢書名開放思想系列; 12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77.2 8544 2007C262247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每週書選
閱讀哈佛,有如一場可帶走的心靈盛宴
作家培根說: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週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之學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

海明威曾說:「如果你有幸在年輕時住過巴黎,它會一生跟著你,有如一場可帶走的盛宴。」同樣地,閱讀本書分享的哈佛點滴,猶如進入最高的學術殿堂,它會一生跟隨,有如一場可以帶走的智慧盛宴。

這是一本與哈佛相關、饒富精神食糧的成長箴言錄,也是提升心理素質的智慧枕邊書。全書選材不僅細膩精彩,行文通俗易懂,而且富有雋永的哲理點評,彷若是滋益青少年的心靈雞湯。書中每章附有哈佛教授的名言,讓我們感受到啟迪心智的溫言細語仿佛就在耳畔;同時,選錄的哈佛精英介紹與名人名言,更可從典範人物學習到成長的經驗和茁壯心靈的激勵良方。心理健康是青少年受益一生的財富,精華萃選的哈佛題材,不啻是青少年健康成長、乃至恆久奉行的經典榜樣。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