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科學類  >  科學論文集  >  
   系統號碼297737
   書刊名石油用完了怎麼辦? : 十五堂你不知道的科學課
   主要著者[王文竹等著]
   其他著者王文竹;葉李華
   出版項臺北市 : 貓頭鷹,交大科硏中心出版 : 家庭傳媒城邦分公司發行, 2007[民96]
   索書號307 8467
   標題科學-通俗作品
   叢書名貓頭鷹書房; 221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07 8467 2007C262048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于文中
本書一開始告訴我們石油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多麼需要,一個國家的工業化,也要看石油所分餾出來的混合物的使用量,本書也介紹了許多新能源、新資源,只不過由於成本和效率的不彰,所以沒有大量推廣,也可以發展綠色工程,這樣不僅環保且也可以應付石油缺乏的危機。

2.匿稱:張達瑋970737
這本書有許多附圖,他以簡單的方式說明了光伏電池、燃料電池、多層截面電池的運作方式以及原理,使我能夠輕鬆了解到這些能代替石油的新興科技,而且此書能讓我有更不同的想法,因為它的內容有很多故事,還有一些在課堂中沒有想過的想法,使我對這些科學的看法更加開闊,更加生活化。這本書除了這個主題之外,還有許多有趣且耐人尋味的小主題,例如SARS,本書做很詳細的解釋,也把這病毒的由來講得非常仔細,還有一些癌症基因的探討課題,更讓我興奮的是飛彈的解說、鳥類的飛行原理、外星人的探討讓我有極大的閱讀樂趣。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