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科學類  >  科學類  >  科學論文集  >  
   系統號碼298803
   書刊名酷!電影中有趣的科學
   主要著者崔元石
   其他著者丁鐵虎
   出版項台北縣中和市 : 漢宇國際文化出版 : 幼福文化總經銷, 2008
   索書號307 8554
   標題科學-通俗作品
   叢書名智識檔案; 5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307 8554 2008C262552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鄭博文 960326
這本書看書名就相當引人入勝,它結合了許多電影中的科學知識分類在許多單元,相當的有趣也富含許多的新知,讓你能回想起電影中的場景的同時,體驗其中你從沒想過的奧妙之處,讀起來是既輕鬆又有趣,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

2.匿稱:970743陳信利
這本書籍讓我瞭解到許多平常看電影不會注意到的物理或化學現象,真的很酷!裡面會引用許多電影裡面的特效作為例子,而後在用我們的現代的實驗或是理論去說明這特效的不可能性,這並不是要讓我們對電影產生偏執,而是要讓我們知道我們地球上的真理。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