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社會科學類  >  財政  >  貨幣;金融  >  
   系統號碼312801
   書刊名服務,決勝金融大未來 : 野村金融產業大趨勢
   主要著者野村總合硏究所
   其他著者樂伊珍
   出版項台北市 : 日月文化出版 ; [臺北縣新莊市] : 大和總經銷, 2008[民97]
   索書號561.7 8986
   標題金融市場
金融-管理
金融業-亞洲
   叢書名視野; 34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61.7 8986 2008C264801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61.7 8986 2008C266068

內容簡介第一章,提出有關二O一O年代的金融問題及提示關鍵字,第二章是「消失的金融」,第三章則是有關「創造的金融」,並以其它業界的先行事例和歐美的例子做交叉分析。接著的第四章和第五章也會談論「消失」和「創造」的組合,對於被視為非富裕層的純金融資產五千萬?一億日圓未滿的準富裕層的服務、隱藏成長潛力的中、小企業家和創業者的服務,是否能有不同的對策?以NRI製作的問卷調查以及列舉多項美國的產經實例做驗證。最後的第六章則談到,在全球邁向二O一O年之中,一邊實現「消失的金融」和「創造的金融」,一邊取得競爭優勢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此外,本書的主題放在說明在日本國內的動向,而有關可預料到在二O一O年代會有大進展的亞洲零售金融事業,我們則以補論來另外說明。
但願現有的金融機構,以及正企圖在將來加入金融服務提供者的相關企業們,都能閱讀本書。展望二O一O年代,強烈期望,日本變成更有活力的社會,也能因此對世界的金融環境也有大的貢獻。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