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心理學  >  應用心理學  >  成功的人生  >  
   系統號碼316513
   書刊名時間管理成功術 : 腦科專家敎你善用時間62招
   主要著者米山公啓
   其他著者慕樂
   出版項臺北市 : 商周出版 : 家庭傳媒城邦分公司發行, 2008[民97]-
   索書號177.2 8665
   叢書名全腦系列; 5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密集書區
177.2 8665 2008C265400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77.2 8665 2019C412083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繼提升大腦創意和效率的《筆記成功術》之後,暢銷書作者米山公啟從大腦科學的角度教你如何善用時間!
  人生而最平等的一點就是,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天24小時。奇怪的是,有人整天喊著「沒時間,沒時間」;卻也有人既有時間玩樂,還能好整以暇的工作。
  雖然每個人的時間一樣,但是隨著個人感覺和用法的不同,還是會產生天差地遠的結果。我們會覺得無聊的時間特別漫長,快樂的時間則快速飛逝;童年時,經常抱怨時間走得好慢,但長大以後,許多人卻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作者米山公啟是位腦神經科學博士,一年出版十本書,每週仍有兩天在醫院看診,還加上日本全國各地的演講和廣播、電視節目,他要如何找出時間來完成所有工作,但不僅不需要熬夜,每年還有幾次出國旅遊的時間,同時還覺得游刃有餘呢?
  他從自身的經驗和大腦科學理論的觀點,整理出62種簡單的小撇步,讓讀者能輕鬆地找出日常生活中原本被浪費掉的時間,加以有效率地活用。只要開始使用米山博士親身見證的小技巧,你也能很快變成時間管理達人!(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簡介:
米山公啟,1952年出生於日本山梨縣,醫學博士,專修神經內科,主攻腦部疾病。擔任臨床醫師為許多病患進行治療之餘,也從事散文、推理小說、實用書等文字創作,除此之外,還進行演講,參與電視台、廣播節目的演出等。到目前為止已經著書超過180冊。主要的著作有:《筆記成功術》、《頭腦回春的30種妙法》、《男腦、女腦大不同!》、《成功的人腦裡裝了什麼?》、《醫學不是科學》等。(以上摘錄自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借閱1.新實用個人時間管理 : 設計高效率的人生
2.愛麗絲的幸福魔法書 : 開拓自己的道路
3.私たちはできていないが、成功者はやっている52のこと
4.自信力 : 13堂關於事業、情感、人際關係的自信課
5.自己肯定感低すぎて嫉妬してるときの自分マジで化け物みたい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