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應用科學類  >  商業;經營學  >  企業管理  >  人事管理  >  員工守則  >  
   系統號碼322753
   書刊名萬一吃了棉花糖
   主要著者波沙達(Posada, Joachim de)
   其他著者辛格(Singer,Ellen);張國儀
   出版項臺北市 : 方智, 2008.09
   索書號494.35 8755
   標題Success
Goal(Psychology)
Career development
Success in business
   叢書名方智叢書; 167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94.35 8755 2008C267329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494.35 8755 2008C287163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著名的史丹佛大學棉花糖實驗告訴我們,擁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的本事,就沒有達不成的夢想。但一開始就吃了棉花糖的人,或好不容易拿到大棉花糖卻一次吃光的人,怎麼辦?
  在暢銷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裡,主角阿瑟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從一個一事無成、超額消費、唯一長項是每天玩紐約時報填字遊戲的私人司機,成為現在的模樣——現在,他以班級代表的身分在大學畢業典禮上演講,還找到了一份夢想中的好工作。他知道,成功靠的不只是勤奮努力和聰明才智,還得要能「抗拒棉花糖」——也就是要能延遲享樂——才是達成目標的關鍵。
  阿瑟曾經不斷地練習棉花糖理論,也教導那些懶散的同學,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出路。但是自從阿瑟接受了那份收入優渥的工作之後,短短四星期內,他的棉花糖已經開始慢慢融化。在他正式開始上班前,他所欠下的債務已經超過他預期年收入的一半了。
  究竟阿瑟是如何失去他的棉花糖魔力的?他又該如何把這份力量找回來?這正是《萬一吃了棉花糖》這本輕鬆的寓言書要說的故事。本書圍繞著一個堅如磐石的信念:能夠延遲享樂,就能讓工作與人生保持在成功狀態。但如果你發現自己在人生發生變化時迷失了方向,你的生活完全無法配合你的計畫,該如何應用棉花糖成功守則,讓自己回歸正軌,轉換或重新調整目標來適應生活上的改變,繼續大步向前邁進?
  《萬一吃了棉花糖》以棉花糖原則為基礎,發展出適應人生變化的進階版「十步驟棉花糖大計」,讓你不論面臨的是你所不希望、沒有預料到,或是夢寐以求的改變時,都能在不狼吞虎嚥棉花糖的情況下,享受成功甜美的果實。(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簡介:
喬辛‧迪‧波沙達(Joachim de Posada),擁有知名雙語演講人、電視電台媒體人、報紙專欄作家及暢銷書作家等多重身分。他曾為沃爾瑪、IBM、殼牌汽油公司、輝瑞大藥廠、德國默克集團、賽諾菲安萬特製藥公司、百特醫療產品公司、全錄公司、聯合利華、美國Verizon通訊公司、美國航空公司、聯邦快遞、花旗銀行、西班牙畢鄂堡比斯開銀行、家樂氏、3M、嘉吉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以及CHA、ISSA、PMA、IEA等專業機構規畫課程。精通英語及西班牙語,曾在超過三十多個國家演講,被評為全球前十大激勵型講師。
  在波沙達的職業生涯中,曾與許多名人及球隊共事,其中包括NBA的年度教練德爾?哈利司、洛杉磯湖人隊、密爾瓦基公鹿隊,以及多個美國奧林匹克國家隊,所傳授的方法在運動界獲得極大成效。著有暢銷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及《如何在比拉魚間求生存:成功的動機》(How to Survive Among Piranhas: Motivation to Succeed)。
愛倫‧辛格(Ellen Singer),得獎作家,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商業推廣與啟發性文學創作的高階經驗,其所著回憶錄《流沙:逃離丈夫跟蹤的女人》(Quicksand: One Woman’s Escape from the Husband Who Stalked Her),亦獲得極高的文學評價。她也是TenSecondSolution自由撰稿公司的創始人,其工作業務為提供各企業物超所值的宣傳文案,客戶遍及美洲、歐洲及亞洲。(以上摘錄自原書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借閱1.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嘛? : 周品均的35堂犀利職場課
2.壽司幹嘛轉來轉去?. 1 : 財報快易通 : 夢想如何創造利潤?創業家、投資人不可不知的財務知識
3.壽司幹嘛轉來轉去? : 財報快易通-夢想如何創造利潤,創業家、投資人不可不知的財務知識
4.陪你飛一程 : 科技老鳥30年職場真心話
5.做自己的工作設計師 : 史丹佛經典生涯規畫課「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職場實戰篇
6.看財報不抓狂 : 1分鐘找出好股票
7.哈佛商業評論最有影響力的30篇文章 : 一本領略100年來最重要的管理思想精隨
8.到哪都搶手 : 看過三萬份履歷的專家教你求職、轉職生存術
9.系統模擬
10.我值多少錢?=How much am I worth?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