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個人倫理;修身  >  修養;社交禮儀  >  
   系統號碼364080
   書刊名反擊的智慧 : 25個逆轉情勢的說話術
   主要著者Yuki Yu
   其他著者張秀慧
   出版項臺北市 : 方智, 2009.05
   索書號192.32 8763
   標題口才
說話藝術
   叢書名生涯智庫; 90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2.32 8763 2009C282627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如果你是吵架時沉默不語,只會憋著一肚子的怨氣;或是經常因為某人的話,而輾轉難眠的人,請趕快翻開這本書吧!
*作者從心理學和精神醫學的背景,提供讀者在工作職場和人際應對上絕妙的反擊智慧。
*想回嘴,卻說不出口?本書教你風險最小,卻能讓對方瞬間崩潰的游擊話術!
當有人說你壞話,讓你覺得很受傷時會怎樣?大多數的人都會感到相當氣憤,甚至還會想哭。但是,很多時候,為了避免與對方起衝突,就只能選擇忍耐。事後回想起來,才懊惱當時為什麼不頂回去?
這本書就是教大家如何在言語上做適當的反擊!不過,並不是要教你如何打敗對手,而是要找出最適切的反擊點。不打草驚蛇、迅速、不著痕跡,一擊就中。不僅讓對方「啞口無言」,更讓對方反過來說「YES」!(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介紹:
Yu Yuki,東京大學醫學部畢業,是一位知名的精神科醫師與心理學家。曾經發行過結合了精神科醫學、臨床心理學的網路漫畫,並在堪稱電子報界葛萊美獎的「網路漫畫大獎」中,連續四年榮獲綜合優勝獎。擅長以自己的臨床實驗為基礎,深入研究有關抒解壓力的議題。興趣是製作甜點,最想要在白色情人節把手工餅乾送給女性,問題是從未在情人節收到任何禮物。夢想是應用心理學,創造出充滿夢想、希望、熱情及勇氣的世界。著作有《絕對讓對方放在心上的心理術》《精神科醫生Yu的女王日記》等書。(以上摘錄自原書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