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社會科學類  >  社會學  >  社會學各論  >  社會變遷  >  
   系統號碼371559
   書刊名N世代衝撞 : 網路新人類正在改變你的世界
   主要著者泰普史考特(Tapscott, Don)著
   其他著者羅耀宗譯;黃貝玲譯;蔡宏明
   出版項臺北市 : 麥格羅希爾, 2009.07
   索書號541.415 8552
   標題Technology and youth
Generation Y
Computers and civilization
Computer networks
   叢書名經營管理; BM188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41.415 8552 2009C285126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41.415 8552 2009C296608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N世代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你可能認識年齡在11到30歲之間的人。你見過他們同時做五件事:發文字簡訊給朋友、下載音樂、上傳影片、在兩吋寬的螢幕上看電影,以及在交友網站Facebook或MySpace玩「誰知道什麼」(who-knows-what)。他們是在數位世界長大的第一代,也是將繼續存在的一種全球文化現象的一部分。
最起碼我們要這麼說:如果你了解N世代,就會了解未來。
如果你是嬰兒潮世代或者X世代,這本書是你的實戰指南。
本書帶領我們一探N世代的奇妙世界。書寫成的緣由,在於耗資400萬美元的一項民間研究計畫。《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作家唐.泰普史考特調查了一萬一千多名年輕人。他們不是被寵壞的螢幕迷,注意力短暫,交際技能抱鴨蛋。事實恰好相反,泰普史考特看到的是一個十分明亮的社群,已經發展出革命性的思考、互動、工作和交友新方式。本書告訴我們:
N世代人的大腦如何處理資訊
在職場吸引和接觸年輕人才的七種方法
教育工作者開發網世代潛能的七個準則
父母經2.0版:新家庭是絕無僅有的地方
公民網:年輕人和網際網路正在如何改造民主社會
今天的年輕人使用科技的方式,你可能想也沒想過。「N世代人」不是消極被動收看電視,而是積極參與娛樂和資訊的傳播。有史以來頭一遭,年輕人成了某種十分重要的東西的權威。而且,他們正在改變社會的每一個層面──從職場到市場,從教室到起居室,從投票所到總統辦公室。
數位時代已經降臨。N世代來了。且讓我們面對未來。(以上摘錄自原書簡介)
※作者介紹:
唐.泰普史考特(Don Tapscott),唐.泰普史考特是N世代創新網(nGenera Innovation Network)董事長,也是多倫多大學約瑟夫羅特曼管理學院的管理學兼任教授。著有或合著十一本書,包括《維基經濟學》(Wikinomics)、《企業模式巨變》(Paradigm Shift)和《數位經濟》(The Digital Economy)等,是國際知名的暢銷書作家。(以上摘錄自原書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