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語文文學類  >  西洋文學  >  美國文學  >  
   系統號碼394630
   書刊名價格的祕密=The price of everything
   主要著者羅伯兹(Roberts, Russell)
   其他著者李靈芝
   出版項臺北市 : 經濟新潮社出版 : 家庭傳媒城邦分公司發行, 2010.02
   索書號874.57 8448
   叢書名經濟趨勢; 40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874.57 8448 2010C301472

內容簡介用一個故事,說明經濟成長的奧祕,以及價格的神奇力量。
價格,是一切經濟活動的關鍵!

故事是這樣的:雷蒙是史丹佛大學的學生,他發現學校附近一家大賣場(同時也是該大學的捐贈者),在一次大地震的當晚,將店內所有商品的價格調為兩倍……他憤怒不已,醞釀舉行一次示威遊行,抗議這家大賣場趁火打劫的行為。學校的教務長兼經濟學教授露絲,與雷蒙有一連串的對話,她談到經濟成長的道理、人類富裕的祕密、價格的神奇功能……她會改變雷蒙的想法嗎?左派而熱情的雷蒙向露絲學經濟,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藉由這則故事,能讓您學到經濟學寶貴的一課——人類藉由合作,便能夠增加彼此的財富,以及價格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這些都是經濟學裡最核心、也是最有力量的部分。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