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倫理學  >  個人倫理;修身  >  修身  >  
   系統號碼397287
   書刊名種子
   主要著者安德魯斯(Andrews, Andy)編著
   其他著者徐憑
   出版項臺北市 : 高寶國際出版 : 希代多媒體發行, 2010.04
   索書號192.1 852
   標題修身
生活指導
Conduct of life
Perspective (Philosophy)
Insight
   叢書名文學新象系列; 156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92.1 852 2010C291303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為什麼我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你是否曾問過自己?其實你可以改變,就是現在……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新觀點。
  一個突然出現的神祕老人、
  一只褪色的舊皮箱、
  一個不同角度的新觀點,
  讓安迪.安德魯斯
  從一個無家可歸的街友,成為四位美國總統召見他到白宮演說的生涯顧問,更被《紐約時報》譽為全美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
  現在安迪把他的經驗獻給每一個在尋求出口的你
那年我二十三歲,父母雙亡,流落墨西哥灣岸公園,以碼頭下方為家。除了從有錢人家車庫偷來的幾瓶可樂外,一無所有。在空蕩蕩的碼頭下,我忍不住嚎啕大哭,突然一個老頭出現在我面前,「你可以叫我瓊斯。」他說。從此我原本想要放棄的人生從此再不相同。這個神祕的老人究竟是誰,我直到今日仍不知道,只知道他永遠提著一個褐色的皮箱,說出的話語擁有足以扭轉人生的力量……(以上摘錄自原書內容簡介)
*作者介紹:
安迪.安德魯斯 Andy Andrews,《紐約時報》評論:「全美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從一個無家可歸的街友,變成成功的暢銷書作家。曾被美國四任總統召見並為其發表演說。他是一位喜劇演員、暢銷小說作家,也是全球各大機構競邀的企業演說家。他曾經在四位美國總統面前發表演說,備受讚譽。身為作家,安迪創作了關於勇氣及勝利的真實故事集Storms of Perfection暢銷書系列,裡面收集了250個克服逆境而成功的故事。他也是Tales from Sawyerton Springs及一系列兒童故事的創作者。安迪的作品向來帶給人們光明溫暖的影響。暢銷作品《超時空禮物:七個成功祕笈》(The Traveler’s Gift),單書在美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本,被翻譯成近二十種語言,同時登上《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及《出版人週刊》暢銷書排行榜,更被選為「早安美國」當月好書。(以上摘錄自原書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