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哲學類  >  心理學  >  應用心理學  >  成功的人生  >  
   系統號碼399740
   書刊名峰與谷 : 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主要著者強森(Johnson, Spencer)作
   其他著者謝佳眞
   出版項臺北市 : 平安文化, 民98[2009]
   索書號177.2 8263
   標題成功法
Success in business
Success
   叢書名平安叢書; 第344種;Upward; 26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177.2 8263 2009C344594

內容簡介內容介紹:

在今天的順境所犯的錯誤,會造成明天的逆境!
在今天的逆境做的聰明事,將開創明天的順境!
  有一個年輕人住在山谷裡,他很不快樂,覺得日子過得很不順心。他渴望能夠爬到眼前那座雄偉的山峰上看看,可是卻始終都鼓不起勇氣,陷入了兩難的困境。終於有一天,他下定決心拋開所有的懷疑和恐懼,朝山峰出發。儘管山路很崎嶇,但他總算克服困難,爬到了山頂!年輕人在山頂上遇見了一位內心寧靜、充滿智慧的老人,老人跟他分享了「峰谷法則」的秘密,也從此改變了他對於「高峰」與「低谷」的看法……
  1999年,「寓言之王」史賓賽.強森博士推出《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教導我們如何在變動的時代中安身立命。2005年,他帶給我們《禮物》,告訴我們如何向過去學習,把握現在,創造未來。如今,他看到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天災人禍不斷,許多人面對大環境的低潮,感到茫然、不知所措,於是他寫下了《峰與谷》,要與我們分享如何早日脫離生命裡的低谷、在高峰維持更長的時間,以及如何多一點高峰、少一點低谷。
  現在,你就可以隨著這個故事踏上相同的旅程,並且將你的體會運用到生活、感情、工作與學習上,開創屬於你的美好人生!

(以上摘錄自原書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