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世界史地類  >  傳記  >  中國傳記  >  分傳  >  
   系統號碼400714
   書刊名康震評說 : 蘇東坡
   主要著者康震
   出版項臺北縣新店市 : 木馬文化出版 : 遠足文化發行, 2010.06
   索書號782.8516 867
   標題(宋)
傳記
學術思想
   叢書名藝文書館; 2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782.8516 867 2010C301908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罕用書展—960353
這本康震評說蘇東坡的內容清楚的描述了蘇東坡的一生,從少年得志的蘇東坡到晚年因為新舊黨爭而被貶官的蘇東坡全文就記載得非常詳盡。這麼詳細的解說讓我們更容易進入這位宋代偉大的文學家的思想之中。而這位偉大的文學家也正如我們了解那般的直爽,除了這樣他與蘇轍細膩的兄弟情卻也突顯出蘇東坡的另外一面。


相關借閱1.國學潮人誌,古人超有料 : 12位最強男神女神,成敗起伏的生命中,有哪些與眾不同的求生姿態、不同的「潮」
2.東坡的心靈世界
3.文壇巨擘蘇東坡全傳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