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社會科學類  >  經濟  >  經濟學總論  >  
   系統號碼405566
   書刊名做決定前,應該讀點經濟學 : 從經濟學的觀點看日常生活和企業管理
   主要著者常青
   出版項臺北市 : 遠流, 2010
   索書號550 864
   標題經濟學
通俗作品
   叢書名實戰智慧館; 377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550 864 2010C302754

內容簡介即使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經濟學,你也大可放心,因為這本書用最簡單的語言來講述經濟學的故事,只要有一顆好奇心就能夠讀懂本書。

  作者透過大量閱讀和深入思考,把自身領悟的經濟學知概念掰開揉碎,拋開了枯燥的公式和圖表,用一個個有趣的故事編織起來。讀完本書,你就能明白為什麼有人組裝電腦,卻沒人組裝汽車;明明人沒水會死、沒鑽石只覺得可惜,但為什麼鑽石貴得一般人買不起;走進超市,你會發現琳瑯滿目的促銷手段其實都是店家誘使你多花錢的花招;拿起報紙,你會發現經濟新聞原來比娛樂新聞更加有趣;無論是投資股票、基金或不動產,你都會更加遊刃有餘!

作者簡介

常青

  中國國防科技大學碩士,現為獨立撰稿人、媒體評論人。他長期從事經濟研究,擅長以幽默、通俗、智慧的語言進行經濟學創作。
內容介紹:
即使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經濟學,你也大可放心,因為這本書用最簡單的語言來講述經濟學的故事,只要有一顆好奇心就能夠讀懂本書。

  作者透過大量閱讀和深入思考,把自身領悟的經濟學知概念掰開揉碎,拋開了枯燥的公式和圖表,用一個個有趣的故事編織起來。讀完本書,你就能明白為什麼有人組裝電腦,卻沒人組裝汽車;明明人沒水會死、沒鑽石只覺得可惜,但為什麼鑽石貴得一般人買不起;走進超市,你會發現琳瑯滿目的促銷手段其實都是店家誘使你多花錢的花招;拿起報紙,你會發現經濟新聞原來比娛樂新聞更加有趣;無論是投資股票、基金或不動產,你都會更加遊刃有餘!(以上摘錄自原書內容簡介)
作者介紹:
常青

  中國國防科技大學碩士,現為獨立撰稿人、媒體評論人。他長期從事經濟研究,擅長以幽默、通俗、智慧的語言進行經濟學創作。(以上摘錄自原書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尚無書評,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