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館藏查詢
他校館藏
  
藝術類  >  遊藝及休閒活動  >  旅遊;觀光  >  
   系統號碼407136
   書刊名旅遊文化=Travel and culture
   主要著者楊明賢
   出版項臺北縣深坑鄉 : 揚智文化, 2010.07
   索書號992.015 8653
   標題旅遊
文化人類學
   叢書名觀光旅運系列;旅運觀光叢書
   
     分享▼ 
網站搜尋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
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
中文圖書區
992.015 8653 2010C303235

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1.匿稱:963222
旅遊文化這本書,主要是介紹許多地方的文化知識,有很多很多你未曾聽過的文化,飲食方面介紹著每個地區的食物特色及歷史,我最有興趣的是服飾文化,裡面還有美美的圖,再來東西方建築,寫著建築的特色及背後的歷史故事,看完似乎走了世界一遭,最後就是習俗及藝術文化,有婚禮喪禮,像蒙族的婚禮,就有伴娘把新娘綁在一起,讓伴郎和新郎搶新娘,在喪禮方面各各原住民都有些微得不同,可能是佩帶的物件、擺放屍體的方式等等……藝術文化,有繪畫、音樂、劇場、文學,會看到很多你可能見過但不知道的樂器或是熟悉的畫作身後的故事,像我很少看劇場之類的,看完才發現劇場分好多種,這本書帶來許多的異國風情及知識生活!!



  
Copyright © 2007 元智大學(Yuan Ze University) ‧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 (03)4638800